噫----

杂食党。主食叶受。

【All叶】18 他是谁的你们知道吗?

瞎等:

18


“沐橙?”


“嗯,”叶修又咬了一块软糖,“她说反正我现在不需要拿烟来提神,年纪也大了,容易把身体搞坏,干脆戒一戒算了。”


“然后你就真的戒了?”


“她说的没错啊。”


“可是之前大家也都这么说你怎么不戒?”


“因为那时候还没退役嘛,我需要烟!你看那时候沐橙不也从没让我别抽烟吗?顶多让我少抽些。”


“……果然还是沐橙了解你。”


“那当然。”叶修斩钉截铁道。


“你们真的……该说不愧是好搭档吗?我上次私底下问沐橙你恋爱冷感这回事,她说她知道,我就说了「妳还真了解他」,结果她也回我「那当然」这三个字。”说问最后一个问题的楚云秀又不想回房了,“你们的回答都这么笃定,我越来越好奇你们是什么关系了。”


“这我不好说,我不知道说出来她会不会介意,妳可以去问沐橙。”


“……我问过,沐橙也对我这么说,她说她不知道你介不介意。”


“我不介意啊!我有什么好介意的?”叶修看起来有点惊讶,“反倒是对沐橙比较那个吧……通常来说经过各种脑补对女性都比较不利。”


“……你们不会交往过吧?”


“……没啊,都说我恋爱冷感了,沐橙也知道,还怎么交往?”


“还是沐橙喜欢你,跟你告白过?”


“没吧!”叶修看起来比她还惊讶,“这种事别乱说,对她影响不好。”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别让我问你倒是自己说啊?!”楚云秀被叶修那表情弄得暴躁了。


“喔……沐橙真的说她不介意?”面对叶修的再三确认,楚云秀差点没对天发誓,叶修这才说,“我们算是同居过好几年吧?”


“……为什么我觉得你这句比我刚那句影响还不好?”


“我就说这事说出来不太好吧。”叶修停了一下继续说,“我算一下……应该有七年吧?不过她进嘉世后就没有了。”


“那……挺长啊?怎么住到一起的?”


“这个啊……阴错阳差借住到她家的,后来也发生了一些事就一直这么住着了。所以说再怎么样我们都不可能不了解对方的。”


“喔……”楚云秀凭着自己的记忆算了一下,“等下,那个时候你和沐橙才几岁啊?都还没成年吧?你们那个时候就住一起了?”


叶修想了一下,“她十二,我十五。的确那个时候我们就住一起了,不过也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啦。妳应该知道的,她哥哥也在。”


这个楚云秀倒是有听说过,反应了过来,“啊……所以之后都是你在照顾她。”


“嗯……差不多吧!”叶修看楚云秀还在厘清这些有的没的八卦,出声询问,“妳不是说挺晚了所以问最后一个问题?我都答完好几个了,妳还不回去?”


“……突然想跟你来个彻夜通宵了。”


“别吧……”叶修消受不起,他好不容易才刮痧完想睡了,如果不能睡他去王杰希那还有意义吗?而且楚云秀的彻夜通宵一定都是聊八卦,叶修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会被楚云秀给炸出来。


楚云秀又看了眼手机,“真厉害,大晚上的大家都不睡吗?也太多留言了吧?”


“……什么留言?”其实叶修很不想问。


“就是那张照片啊。”楚云秀促狭地让叶修看了眼99+的显示,“想知道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吗?”


叶修完全不想知道,而且特别想躲回房间睡觉,亏他刚才还很强烈地默默祈祷着流量不够会图裂。如果可以这几天他也不想遇到那些人,干脆回家算了,总觉得越来越麻烦了。


楚云秀瞥了叶修一眼,坏心眼地自顾自继续道,“我看一下啊,前面都是来膜拜朝圣大神的人。什么这是叶修大神吗?叶修大大舔舔舔、叶修大大好可爱、叶大大为什么耳根那么红?露出来的脖子好像也是红的!注意看叶大神脖子上似乎有红痕?唉唷,这哪位大神干的啊?下手真不知轻重。这背景看起来应该是在饭店的走廊上?还真大胆!这么想想似乎有点不好了,是在打野……”


叶修赶紧打断楚云秀的念白,“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啊!脑补是病得治!”


“呵呵。”楚云秀没说因为能调戏大神是每个人都想做的事,再说楚云秀自己也没少脑补过,“啊看看这条,有人问有没有正脸可以看。”楚云秀多少有些可惜,“要正脸我这其实有一张啊,可惜我们叶修大大不让发。”


叶修很正经地点头,“对,不准发,手滑也不准。”


“不会了啦!”楚云秀又继续念那些留言,叶修坚持了一会,最后还是凑过去自己看屏幕了,那种留言被楚云秀说出来总有种羞耻play的感觉。


楚云秀滑了几下,很失望,“果然这个点大家都早睡了吗?”


有很多人都在艾特这些大神们,不过大神们都没出现,楚云秀和叶修是被艾特最多的,纷纷要求两位大神出来解释,楚云秀是想回的,但叶修就在旁边盯着看,她这会儿也不好想回什么就随便回。


“……妳是有多想让他们看到?”


楚云秀说,“就是有点好奇他们的反应。”


“呵呵,我还真是一点都不好奇。”叶修突然看到了某个词汇,喃喃念了出来,“壮哉我大all叶……我去,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这是什么邪教吧,怎么刷了一整排?”


“all叶啊……听起来怎么好像……啊、原来小戴常嚷嚷的是这个词吗?我一直以为是欢呼激动的喔耶来着……”楚云秀手动搜了一下all叶,很快的出现了某个论坛连结,楚云秀将论坛点开,念出了论坛名和底下的小字,“叶修右边女性向论坛。我们的宗旨是:草哭叶修,集火君莫笑!哇……听起来有点带感,简直粉似黑啊。”


“楚大神妳的节操呢?……是说那个草哭是我想的那个草哭吗?这里面到底是我的粉还是霸图的粉?”叶修一脸沉痛,这都特么是什么网站?


“你觉得是哪个就是哪个了吧……嗯……大部分区块要账号才能进去看。”所以楚云秀很自然地点了注册,顺便去灌水区留了言,赚取积分。


没过多久就顺利进到论坛内部。


叶修看着楚云秀行云流水般的行动力,震惊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会儿楚云秀已经点进了某个板,招呼叶修,“来看看这里有什么。”


叶修只好又凑近了一点,陪着楚云秀看他一点也不想知道的内容。


第一个标题是:大神与大神之间的那些事。(xx月xx日更新第十帖


楚云秀往下拉,出现了图和文字分析,从第一赛季公开出来的游戏视频截出的一系列对话,到叶秋退役君莫笑出没的那段期间大神们的猜测支持,po主写明了每个大神可能对叶修的各种真爱,或单或双箭头,有些图上还用红圈标明了重点。


叶修看了只想吐槽,“叫个少天又怎么了?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叫他少天啊,不然要叫他什么?老黄还是小黄吗?多难听啊!像招小动物似的。”


楚云秀凉凉地说,“你可以叫他黄少天!”


叶修反驳,“那是比赛中!还要多打一个字浪费时间吗?”


“你不放垃圾话更不浪费时间吧?”


“啧。那老韩老王又怎么回事,这种他们也能拿来说?”


“听起来亲密无间,加上你和韩队十年宿敌,引人遐想。”


“不是吧!宿敌怎么谈恋爱!分分钟被打死的节奏吧!”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论坛的小字写的宗旨是草哭叶修了。”


“这肯定是霸图粉,不是我的粉!”叶修信誓旦旦道。


楚云秀拉到最底,po主用红色的大字大喊:我是兴欣叶修脑残粉啊啊啊啊!!!!!让我去跑圈!!!!!(已死勿救


下面留言跟着一排排的:兴欣叶修脑残粉+1111111111外加感谢po主整理,又有一堆写文的素材了yoooooooo


楚云秀差点没笑死。


叶修拍了一下地板,怒道,“这不科学!”


“毕竟是你的粉!”楚云秀笑出声道,“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粉!”


底下还有很多人留言,黄叶一生推、王叶生一堆……几乎各种配对都轮过了一遍。


叶修看了后严肃地问,“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的姓从头到尾都被摆在右边?”


“论坛不就写了吗?叶修右边女性向论坛。”


“所以说,为什么我就是右边?为什么我不能是左边?”


楚云秀似乎觉得很麻烦,也懒得查了,敷衍道,“是那个吧,在右边的人绝顶聪明。你看现在写字不都从左往右写吗?数字排列也都是从小排到大,所以在右边的通常都表示越强越厉害也对在右边的人越崇敬的那种感觉?看看你的这些粉!对你多崇敬?”


“……妳可以再扯一点。”


叶修还没想到要怎么回这明显是敷衍的话,楚云秀刚好接到了通电话。


“嗯?叶修?在我这啊。”


“喔……那张照片……啥?”


楚云秀说了几句后挂上了电话,上了QQ,顺便对充满了疑惑的叶修解释,“刚是老魏打来的,看到你那张照片联想到了王队,他先打电话过去质问王队,王队说他什么事都没干而且你早就回去了,老魏就说怎么可能都没干不然QQ上那照片是怎么回事?而且你到现在都还没回房……之类的。总之,不知道怎么的好像不小心吵醒了很多人……的样子。”


在看到一波大神上了QQ嚷嚷着怎么回事的时候,最底下突然出现了一条最新留言。


王不留行:别吵了,是我干的。


QQ群一瞬间静声了。


楚云秀也被那气场惊了一下,小声询问,“喂……王队是不是有起床气?”


叶修已经无力地将额头抵在楚云秀的肩膀上了,“……我怎么知道?”


然后楚云秀发现……叶修似乎耳朵又红了。 




TBC

评论

热度(264)